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提供研究過敏和哮喘的專業領域。其中 Citeq 的獨家技術的是培養塵蟎(HDMs)來製造其過敏原的相關產品。 昆蟲和黴菌的相關的過敏原產品/塵蟎(HDMs)過敏原

Citeq Biologics 提供高品質過敏原產品

Citeq Biologics

位於荷蘭的Citeq Biologics專門生產昆蟲和黴菌的相關的過敏原產品,提供研究過敏和哮喘的專業領域。其中 Citeq 的獨家技術的是培養塵蟎(HDMs)來製造其過敏原的相關產品。Citeq 使用其專門的培養技術,主要是希望製造出高濃度的過敏原,作為良好的原料,同時也可萃取出不同純度的萃取物和非常高純度的過敏原主成分。

(請點此進入Citeq官網 )

Citeq如何維持天然過敏原原料品質的QA說明:

●Citeq 如何進行天然過敏原原料的生產製造?

Citeq以蟎蟲作為原料來製備數種過敏原萃取物,例如有些產品是從整批的培養物或蟎體中萃取,得以清晰地獲得冷凍乾燥萃取物。並且確保其一致性,這些原料跟冷凍乾燥萃取物均可用於診斷、研究和免疫治療目的。Citeq 所有產品受到監控及記錄,客戶可以獲取相同高品質產品。

●Citeq 如何進行生產控制?


萃取過敏原蛋白質時,應選用合適的緩衝液,並且在萃取過程中,需將環境控制在合適的溫度,並透過離心及過濾步驟,將原料液體中的過敏原蛋白跟不可溶性物質進行分離,最終得到高純度的冷凍乾燥萃取物。

●Citeq 如何達成產品品質一致。


為了達成萃取物的品質一致,Citeq 會從驗證過的培養物上取得產品原料。Citeq 將每個產品來源的蟎物種建立了最佳的培養環境與條件,以利作為原料來源的蟎蟲作最佳化的繁殖生長,並在此操控下最有效率地提高原料中的主要過敏原含量。

●冷凍乾燥萃取過敏原優勢


●過敏原萃取物一致性。
●培養基含有極低量的過敏原成分。
●過敏原萃取物能夠直接使用;產品在製造過程中沒有使用任何防腐劑或緩衝鹽類。
●提供清晰的原料來源資訊。Citeq 會提供詳盡產品原料來源的資料,包括其原料中的過敏原含量,讓使用者能夠充分理解使用的產品。
●可進行大量製造。Citeq每個批次的產品都會大量生產製造,所以可以長時間提供同樣批次的產品,維持品質與來源的一致。若使用者對產品測試結果滿意,還可以先預約相同的特定批次,並且在未來能夠長期獲得同批次產品。
●冷凍乾燥。因為產品都維持冷凍乾燥狀態(lyophilization),因此可確保一個長期的保固期限,並且可選擇想要的稀釋濃度。
●產品可提供不同規格包裝,包括10mg、100mg、1g,同時也接受客製化的規格需求。
●Citeq 產品不含動物與人類來源成分,同時Citeq所培養的塵蟎皆以不含動物與人類來源成分的培養基進行培養。


Citeq 產品線

             HDM

HDM

           Moulds

Moulds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cockroaches

Coclroaches


瞭解更多Citeq 產品線


回上頁
發佈者 發佈時間 Oct 13, 2020 瀏覽次數 201
TOP